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宅男注意!!!←

今天去看我的台灣(?)女神了!!!!!

一開始是在全民最大黨裡面看到她
覺得她好可愛///
後來就慢慢有在注意她的消息

上次來我家鄉(?)我剛好追男人去了
這次來絕對不能錯過!!!!!!!
所以9/3看完五月天我一定要馬上回家鄉呀阿阿阿阿

因為五月天很瘋狂
所以我回到家已經是早上六點半的事了orz

睡到下午兩點半驚醒XD!!!
馬上衝出門買CD喔喔喔喔////
然後順便去全家預購五月天(?)之後等了一下下

YA比~女神就出現了!!!!!!!!!!
P1020276-2.jpg
要不要這麼美麗阿Orzzzzz 我快暈倒嚕//////
雖然有一半是汗臭味的關係(硍)

非常親民 非常可愛 非常傻氣
總之就是非常NICE//////
重要的是沒有覺得她做作//////完全可愛啦TvT///
有去看真是太好了//////

P1020309-2.jpg
跟買了10張專輯的宅/男自拍中
我人超好還幫他人身保護(ㄎㄅXDDDDDDDDDDD

P1020327-2.jpg
...結果這一張是後面紅衣服那位大哥超顯眼(炸)

110812-13 009
結果我今天很臨時的買了東西送
好在我記得她喜歡HELLO KITTY!!!

我上台拿給她
她整個看著我送的東西說"好可愛喔~!!謝謝!!"
那個臉
那個臉
那個臉真的是給她超級萌的O<-<(振作點)
希望她是真的喜歡那個XD 但是不喜歡也就算了b
因為它便宜到連我自己都覺得送了不好意思(靠)(那幹嘛送!)

下台之後我手還在發抖呀阿阿阿阿阿Orzzzz
有沒有這麼喜歡!!!!!!!!吼TvT///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追女人??
哈哈哈哈
總之安心亞超棒wwwwwwwwwww

而且我後來想到她也喜歡HELLO KITTY那不就跟小純情一樣了嗎XDDDDDDDDDDDDDDDD(笑炸)
看來我要跟妖貓熟一點了...(遠)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カレンダー
08 | 2017/09 | 10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