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エアミュ三場日替

劇情大致上都和初演和再演一樣

只是スビートファイア(津田健次郎)變成左安良(齋藤ヤスカ)
比較不一樣的只有バッカス的部分!!!
...好啦小烏丸也有 只是多了一首歌這樣(靠)

以下應該只有看過的人才知道我在說哪部分(?)

04/09 初日
バッカス搶了小烏丸的徽章之後、開了章魚燒派對慶祝

下半場小烏丸開場完後、バッカス吸引觀眾注意的方法是用道具編故事(搞笑?)
結果是パック贏了XDDDD 他真的很北七(你這樣誰懂)

04/10 昼公演
バッカス搶了小烏丸的徽章之後、開了文字燒派對慶祝

下半場小烏丸開場完後、バッカス吸引觀眾注意的方法是口接棉花糖大賽
一人有10顆棉花糖可以接 接到越多的人就算贏
結果又是パック贏了XDDDD 好像接到了6顆的樣子

04/10 夜公演
バッカス搶了小烏丸的徽章之後、去了松屋吃飯慶祝

下半場小烏丸開場完後、バッカス吸引觀眾注意的方法是模仿大會
用抽籤方式決定模仿的人物
第一個是ハムレット 模仿的是アグネスチャン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是誰 查到的是這位
ハムレット一模仿完 觀眾一點都沒反應 所以應該是很不像(爆)

第二個是ジュリエット 模仿的是オドーリ春日
觀眾反應還不錯

第三個是ロミオ様(おい) 模仿的是川家康
他一抽起來就說 這是要怎麼模仿呀!!!!!(爆)
結果後來模仿了北野武的川家康(靠)
還被パック吐槽說因為不知道怎麼模仿所以就模仿北野武呀(爆笑)

第四個是パック 他的超有爆點(?) 模仿的是雄也の元カノ(註解:パック就是雄也本人)
他一抽起來整個驚嚇三秒 後來就掩面了(全場爆笑)
然後大家就在旁邊說 雄也呀他的女朋友有過很多個是要哪一個(炸)
パック就說 那他就模仿國中時期的女朋友好了(毆)
中間還不斷哀嚎怎麼會這樣XDDDD 我笑到快死掉(毆)
ロミオ還說要用パック模仿雄也の元カノ喔
結果他模仿完全場熱烈掌聲(靠)

第五個是マクベス 但是...
我忘記他模仿誰了...OTL 我真的想不起來T___T
我放失格(泣奔)

第六個是南樹 模仿的是アントニオ猪木
我不知道像不像...(毆)
不過掌聲也頗熱烈就是

後來還是パック贏了XDDDD 因為他那段實在太好笑!!! 雖然根本不知道像不像...
結果ジュリエット在後面放冷箭說 嘛~像不像只有他本人知道呀(炸)
然後パック就說 他不想要這樣子贏(全場大笑)

希望這些日替都可以收DVD呀!!!!

真的很好笑!!!!!
バッカス太可愛了啦!!!!!!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