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爲了男人什麼事都做很快(?)

因為昨天拿到黒執事的生写真
才又記起相本已經滿了的這個事實|||
沒錯 他滿了......(遠)
於是

今天下班馬上就跑去新天地的MUJI買新相本v (爆)
爲了男人(?)做啥米事的效率都大大的提高了 一百倍...(不誇張)

而且我是第一次去新天地的MUJI 還不知道在哪一樓 所以先去拿樓層簡介(爆)
然後聯名卡也是第一次刷...
還被小姐很尷尬的問:請問是第一次使用卡片嘛?
我:...對(尷尬的笑)
小姐:裡面沒有點數喔

我當然知道呀!!!!難不成沒用裡面就會有點數嘛!!!!(惱羞成怒)
↑重點是買的東西也不超過300 還刷卡(毆)
DSC01076.jpg
相本和順便買的下酒菜(?) 情不自禁的就拿了(毆)

去了新天地當然要買多拿滋
太久沒去 出了好多新貨色(?)
DSC01079.jpg
我很節制了 我真的有節制
可是依然爲了刮刮卡而失去理智(靠)

先吃了蜜糖豆腐波堤甜甜圈XDDDD
這應該超明顯(靠) 我好無聊(知道就好)
DSC01080.jpg
味道其實跟之前沒有差很多...而且我吃不岀豆腐在哪(靠)
然後然後 我要説
巧克力‧米‧多拿滋!!!!!!!!!!
口感超棒呀媽媽!!!!!!!!!!!!!!!!!!!!!!!!!!!!!!!!!!!!!!!!!!!!
疑就是有整圈巧克力的那個甜甜圈XD

有錢再去吃(???

然後回家前去拿了特攝NT 你貴個屁!!!!!!!!!!(被揍)
其實很不想去拿 不過都請店家留書了(炸)
又遇到老闆=口=||| 感覺店員是不是都走光啦(???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