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ブルーシーツ

へ...雖然主演是浪槓
可是我一直在看たっくん(爆)
連RUITO都被我忽視了所以請原諒我只截了たっくん的圖(被揍)

買了一年 DVD也只看過一次(還敢説)

結果後來也不是為了浪槓拿出來看!!(我自己走)
嘛...只能説一切都是命(攤手)(演哪部)

我現在只有很慶幸當初生写真有全包呀!!!!!!!!(靠)
其實當初也只是想要特典写真(炸)
たっくんたっくんたっくんたっくんたっくん(;´Д`)スバラスィ ...ハァハァ(大娘自重)

那麼、以下是截圖XD


KMP-DVD[(020803)03-53-13]-1
KMP-DVD[(019771)03-52-28]-1
他在裡面就一直是這種表情XD
KMP-DVD[(021297)03-53-38]-1
其實下巴也還好 沒有很長(?)

然後他莫名的喜歡用上目線攻擊人(???)
上目線1
上目線1
上目線2
上目線2(這張好可愛愛愛愛愛愛!!!!!)(自重)
上目線3
上目線3
上目線4
上目線4

喔喔喔喔喔!!!大娘姐姐(?)我快死了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反正、不管是不是要死了(?)
他呆呆的樣子也好可愛///
呆1
呆2
呆3

我又被秒殺了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靠)

這個也很可愛//////
1-1.jpg
1-3.jpg
1-2.jpg
1-4.jpg


因為在這部戲裡面的設定他是個御宅族、所以老是有些宅宅的畫面(?)
他在説他喜歡的動畫的時候 那表情宅到不行呀!!!!!!!
真覺得他很害冏
跟謙也是同一個人嘛?! 太可怕了Orz
而且看DVD才知道他們在舞台上一直在滴汗 明明場景是在很冷很冷的冬天的高架橋下...
還要裝很冷的樣子 演員實在很辛苦耶+___+

因為網舞才又回去注意他
我真的覺得網舞力量無限大......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您好~ 首次留言 ^^
因為ruito的關係 我一直想看看這部
不知到整體而言 這不好不好看呢?

>Ryu
你好:"D
就整體而言
其實
還好耶(?)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沒有結局的結局(?)
咦這樣説的話好像捏他了b
重心有點放太多在RUN&GUN身上了
RUITO和TAKUN就...^^b
不過我很喜歡裡面一段跳舞的場景
本來想截圖 可是他們都動太快了啦>"<|||←跳舞不動的話哪叫跳舞(毆)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看看~
謝謝你的留言:D
カレンダー
09 | 2017/10 | 1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