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11 渡辺大輔 トークライブ

CIMG2848-2.jpg
會場入口。

因為很小氣 所以放很小張(毆)

入内注意:
管理人腦袋不清楚
日文很糟
聽話聽一半
重點是我被豆腐吸走了(靠)
馬場説的話都記得比他説的話多是怎樣冏

想看的才請往下點喔~ 謝謝
和奈奈約好10點50分在剪票口前見
但他遲到了所以我先進去領票(對不起我出賣你*靠)
因為我抽票的時候很北七的寫了台湾的地址...
哪個公司會把票寄去海外呀!!!!!(毆)
所以現場領Orz
所以我是現場才知道我的座位號碼...
一看
...嗯??
再看一次
...不會吧???
這真的是我的票嘛?!(炸)
它上面寫著:
●●● 様 A-8
!!!!!!!!!!
A排8號!!!!!!!
喔我的人生充滿的驚嘆號!!!!!!(爆)

是正前方是正前方是正前方是正前方是正前方是正前方...(無線循環)
神呀謝謝祢!!!!!(狗腿)

然後跟奈奈是第一次見面
好在他很HIGH(被揍) 不然我是個冷場人...對不起Orz

我真的要進入正題了(被毆)


開場
豆腐從後方出現 嚇了大家一跳
走往舞台時還故意繞一下場(爆笑)
上台就被主持人虧這是第11次的トークライブ了
然後先跟主持人聊了一下
好像是(?)説到身材方面的問題
主持人就説 要不要給大家看一下?
然後豆腐就假裝一臉呆然 之後就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胸部
就説:現在嘛?不太好吧 總之就像是游泳選手的體格(還真敢説XD) 大家應該有看過游泳選手的身材吧?
主持人:就像是倒三角?
豆腐:是呀是呀 而且我都會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的身材
(全場大笑)
豆腐:有什麼好笑的? 難道你們不會嗎?!
主持人:喔應該是大家都會吧
豆腐:就是説嘛 男生也是會這樣子做的喔!(然後就開始假裝在鏡子前面欣賞自己身材的樣子XDDD)
再來説到了年齡的問題
主持人:今年貴庚?
豆腐:25快26了
主持人:哇..年紀也不小了嘛...
豆腐:我之前才當過高中生耶(指舞台劇的角色設定年齡)

之後開始談到工作方面的事情 舞台劇さくら還有電影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就問現場有沒有人去看
因為我沒回頭看所以不知道去看的人多不多
不過看到豆腐很驚訝的表情我就了解了(爆)
豆腐:謝謝大家!(表情超高興的XD)
説到了很多テニミュ的演員都有去看這部舞台劇
主持人:有多少演員去看這次的舞台劇呢?
豆腐:有黃色啦、紫色、....等等
主持人:咦?
豆腐:喔 黃色就是立海、紫色就是比嘉、青学還是青学(好爛XDDDD)
至於電影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豆腐:4/25就會上映嚕 雖然會發成DVD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到戲院觀賞 請大家好好欣賞友情的部分(説完全場笑)
豆腐:(表情驚訝)怎麼了嗎? 要看友情呀友情 重點是友情耶!(這位大哥你確定嘛XD*爆)
之後開始説テニミュ
原來大家在台上坐著觀戦時小聲談論戦況都是再説奇怪的話!
通常手塚(豆腐)都和不二(古川)坐在一起
舉例一
不二:あれね、あれですね、あれはテニスですね。
手塚:(正色)そうです。

豆腐每次都跟古川説不要這樣 因為會想笑 可是古川好像很故意(?)
舉例二(手塚和不二中間夾了一個大石)
手塚(面對觀眾)→轉頭不經意的看到了不二
不二(被對觀眾)→故意裝鬼臉or很醜的臉
手塚→轉頭過去乾那邊憋笑

豆腐還爆料高橋笑場時都用筆記本遮臉、獎悟則是拉帽沿
還説自己很吃虧都沒的遮(???)←你該檢討自己為何這麼容易笑場才是(爆)

主持人又問扮演手塚時的心境是什麼
豆腐就説各方面都的考量到 比方説坐姿一定要把背挺直
主持人就説 這樣很辛苦吧 如果這樣持續一整天的話
之後豆腐説啥我聽不懂(炸)
然後他就説到除了自己 也會替青学的大家想像各個角色的坐姿
唸了一大堆名字 就是沒唸到高橋(乾)
結果還被大家問:バシは???
豆腐:(一臉驚恐)あぁーバシか!!ごめんね、バシ。
(全場爆笑)

トークライブ前幾天、豆腐他到了香港、澳門還有中国工作
一天大概只睡了三個小時
然後就説會發成DVD這樣...
意思就是 又要破財了Orz
主持人問他會何時發行
他就説大概是夏季吧
為何大家都愛發這種遊玩DVD(?)

ファンからの質問:
1.請問當俳優之前做過的工作是...
豆腐:呀、做過很多工作呢(笑)
第一個工作是在工廠裡 有很多阿桑(?)
很大的機器上面有杯子 然後就蓋下來(有動作)
(這工作跟我的工作好像*炸)
第二個是搬鋼琴的(太神秘了XD)
(應該還有可是我忘了Orz)
最後又補充 有當過カラオケ的服務生
有一次進去包廂幫客人收東西、被當成ホスト(他自己講的、我應該沒聽錯*爆)要求他跟他一起跳舞
主持人:對方是女生嘛
豆腐:是呀
主持人:那是搭訕吧
豆腐:我想應該不是(遲鈍?)
主持人:你有答應嘛?
豆腐:當然沒有、我在工作耶。而且這裡(指カラオケ)又不是ホスト店。
主持人:你拒絕之後那位客人的反應是?
豆腐:她就説『跳一次舞又不會怎麼樣』
(全場へー)

2.テニミュ裡全部都是男演員、但有沒有覺得看到某些動作的時候、會有心跳加速(ドキドキ)的感覺
(正當主持人唸出ドキドキ的時候、豆腐打開礦泉水瓶蓋就不小心把水洒了出來)
豆腐→看著灑出來的水呆然
觀眾→跟著呆
豆腐→學狩野英孝説了:スタッフー!
(全場爆笑)
但是後來真的有スタッフ拿衛生紙出來給他就是(爆)
這一題的回答本來是沒有、後來又説好像有的樣子
就説看到大家再舞台上認真演出打球時候的表情很帥(カッコイイ)
後來又再次強調:ドキじゃない、カッコイイです。(笑)
(大概是因為上次的事件吧...哈)

3&4都是表演題
3.請扮演義一對手塚説出在劇中對タクミ説的歡迎詞
豆腐:爲什麼是手塚?!(全場笑)
最後還一人分飾了兩個角色XD
台詞我都忘光了(我走)

4.請用さくら中的角色説出:十年後も好きです(記不太清楚)
主持人就説請他用這個表演當結尾
他好像説不用麥克風 然後就放下了MC
走向舞台前 大喊
「オイー!十年後も好きです!!!」
(全場拍手)


攝影會
坐在舞台上方跟ゲスト合照、合照完會手渡親筆簽名照給ファン
然後就會握著ファン的手+簡單談話
我一定是説公關話的呀 所以沒啥好説的(遠)

全部的人和豆腐拍完照大概花了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包含去一買再買攝影券的ファン*爆)

トークライブ要結束前、主持人突然宣布 下一場トークライブ的主角馬場良馬已經來到了會場(全場尖叫)(?)
然後就説:我們請馬場良馬出場!
就這樣、 4代和5代手塚就同台較勁了(不是這樣)
先請兩位一起拍了合照之後
主持人就請豆腐跟馬場説一些勉勵的話(?)
最後豆腐就説:テニミュは五代におまかせ!

結束。
我買的週邊↓
CIMG2855-2.jpg
沒有全買 因為有的照片重複了...
最左邊的半張照是合照XDDDD

我有想到在慢慢補b
以上。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豆腐太有趣了XDDDDD

感覺好嗨,看完都覺得好開心(開心屁)XDDDDDDDDDDDDDDDDDDD
我要看合照~~~(伸手)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