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楽しい~

看完四天宝回來啦~
台湾公演太HIGH XDDDDDD

可是這次沒有殺必思T3T(?)
演員的逆でまち還蠻好玩的XDDDD
雖然不是全部的人啦...
遇到小次郎2次 還不錯XDDDD

千秋很HIGH!我愛千秋!!!(爆)

然後沒想到張乙紘有台湾血統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個姓張的日本人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走)
不過他是真的不會説中文啦(毆)

高橋龍馬(誰)很可愛ˇ雖然之前一直覺得他哪邊不太對(靠)
害羞真可愛/////////
衣架部長(?)麻煩再去吃胖一點 我好怕他半途跳完舞就折斷了(北七)
橋本不二很努力~~~之前對他不抱任何期望真的很對不起Orz
如果有看完5代的氷帝公演再看這次公演 真的會覺得5代進步超多的
很棒!!!
總覺得四代畢業後可以安心了(不需要你安心XDDDD)

氷帝部分的話...鳳宍閃光放很大XDDDDDD(大笑)
小次郎意外的小隻(被毆) 跟阿湧的身高差好萌呀~
久保田跡部...我真的沒注意 我自己走(掩面)
不過跡部在千秋的王者的秘密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GJ

白菜很帥!!!比爆菜帥很多!!!(靠)
大狒有點瘦過頭了 他可以跟衣架部長一起去大吃大喝(馬的)

四天宝GJ呀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依然愛Aチーム(幹)
大阪好有親切感QAQ(誰跟你有親切感!!!!!!!!!!!!!XDDDD)
大阪、浪花、四天ほほほじ~
(忍不住又唱起來)

ありがとうね、テニミュ!!
まだ会えるかな~

最後來一張週邊照(靠)
CIMG2814.jpg
中文場刊很棒!!多了6頁的照片
結果有來的人我只買了鳳宍呀阿阿阿阿(火乍)

然後我要補充心之友看到我買的週邊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的腦中還有生活兩個字嗎?
リョウコ涙目ˇˇˇ(靠)

就這樣吧(?)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看到你的感想、
我突然覺得我寫得那麼認真幹什麼(爆)

不過因為沒有本擔
所以可以很認真的看戲就是了XDD

>H
我發現我無法寫出正經的感想XDDDDD

不過四天宝真的很棒!
雖然我還是愛A組的就是(不要一直強調XD)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Re: タイトルなし

> 喔喔喔!!
> 真是太巧啦ˇˇˇˇ
> 我感動的要哭啦!!
> 你好m(_ _)m
你好XD
> 之前你在gogobox站內寄信給我你的網址時我有看到~所以我把這裡加入最愛
咦咦咦!!! 莫非你是站長!!!???
> 沒想到今天和友人們去看你~有討論起你耶XDDDD
請問...你去哪裡看我(爆)
> 所以應該是同一個人沒錯吧!!!
...我也不知道(毆)
> 今天逛起我的最愛有啥東西的時候就發現啦!!!
發現什麼...^^bbb???
> 世界好小啊!!!(還是說舞飯世界小?)
不管是什麼的世界 都是很小的XDDD(何)
> 我的MSN...<<硬要留的人
爲了保護你 把你的MSN消掉嚕^^b

對不起...
我真的不知道你去哪裡看到我Orz
或許你真的認錯人=口=(爆)
不過歡迎常來玩喔^O^///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寒星
站長好!!!!!>////////////////<(毆)
哈哈 我知道你們一起去看電影XD 因為魚仔日記有提到i-239
所以到底説到我什麼嘛...Orz 跟我説啦i-240>
恩恩 沒認錯人就好^^bbb
我只是怕萬一我太HIGH 後來你發現認錯人我怕你監介(炸)
會去你的BOLG玩的XDDDDDD
我才要謝謝你的GB提供檔案呢 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去哪找檔(毆)
以後也請多多指教:"DDDDD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