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快放我走+_+!!!

繼上星期的事件後
大約的想了一下就去拿了辭單
好久之前就想走可是又害怕當社會米虫、況且我下一個工作又還沒有著落
後來覺得
想那麼多也是一樣只是在原地踏步呀!!!!!!
所以就去拿了
一進辦公室很緊張的問了要去哪拿辭單
結果小姐跟我說:
不用拿單子呀
我:
咦?!
小姐:直接跟主管說完、主管會跟廠長報備
工讀生不用拿單子啦!!!!
我:..........................................我是正職啦(炸)
小姐謝謝妳看得起我(?) 我都年紀這麼大了...(遠)

接著她給了我申請書、要先寫完申請書交給主管→廠長→我再拿到辦公大樓跟小姐換真正的辭單
聽說還要給很多主管呀、課長簽名(好麻煩...)
我前天寫完單子昨天就交上去給班長了
本來以為他會很快就拿給我 畢竟我寫的辭日是27號
後來到下班一直沒給我
最後 知道我要走的同事才隱約透露跟我說
大家都覺得我是因為上星期的事賭氣想走
....我承認是有一點點(靠)
可是我更受不了長期加班的痛苦呀!!!!!!!!!
再說我真的想上常日班了XDDDDDD
加班太累 連日文課都懶了沒上 去了也只會想睡(爆)
每次都只記得沒營養的部份(那是妳的問題=_=)
而且每次約好假日要幹嘛 都會臨時說那禮拜要加班
請人代班又會被說的很難聽
馬的...我的覺得我們裡面的同事都很有
結了婚的人眼中就只有八掛嗎? 而且我要幹嘛跟妳們有啥關係呀!!!!!!(翻桌)
今天上班一定要說清楚啦+_+

快給我申請單!!!!!!! (整個很急)(炸)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節了婚的人眼中都只有八卦+1
而且他們都會拼命的想幫人做媒XD
恭喜你踏出第一步,加油

加油,祝你找到新的好工作^^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