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Nothing Better Than You

2014年01月の記事

キモッ。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今年流年不利
明明就不是本命年 為何太歲一直找我麻煩(並沒有

想要開心的寫日記變得好困難呢,呵呵。

還剩幾天就要過農曆年啦

拜託接下來的一整年可以順順利利的啦...。

萎靡ry。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欸。

今年我的信用卡流年不利(?)

兩張都嶄新的換過了哈哈哈哈哈←

第一張被盜刷
第二張資料被外流

好在我沒有第三張(有應該也破產了)

這是在警告我不要在網路刷卡了嗎冏
那機票怎麼辦!!!(淦)

遊記這種事。

OSAKA.jpg
攝於日本,大阪,道頓堀.

想寫個圖片遊記也是力不從心的狀態。
是說這次也沒有拍什麼照片

第二天去奈良下了雨之後根本什麼都不想動(藉口)
單眼只能在我的背包裡哭泣。

好久不見的城市
大阪

希望以後大阪會有我想去看的活動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來了(重點錯誤)


THANKS.

剛剛又結束了一趟瘋狂的旅程

只好說你們太厲害了總是讓我想這樣燃燒生命

在2014/01/01開始之後還可以被你們逗的又哭又笑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幾乎都是一個人去而且開始之前總是很擔心融入不了...但還是很開心

有多少次聽著歌就哭出來有多少次看到你們就開心,不管距離多遠。(搖滾區跟看台的意思)
還懷念起以前很多事,意外見到5566(嗯?)

今晚夾雜著黃腔還有政治話題真的是太衝突了XD

Thank U MAYDAY.

1555527_604324266305934_867350027_n.jpg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