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HIGH斃了

從上次蓋公寓遊戲
到這次鬥牛遊戲

鄭基歐你是多想攻擊男人呀?!(靠北

小隊的慘況我就不截圖了(?)
但下面這個又是讓我快樂的東西
[MBLAQCN]110421_MnetWide_MBLAQ的Sesame_Player_EP07[KO_CN][(024599)15-38-32]
親 下 去 親 下 去 親 下 去(硍wwwwwwwwww

事實證明
鄭基歐愛男的不是愛女的(正色)


(被拖走)

期待下一集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same Player EP06

這次看的好開心www

准動愛大爆發(靠北

然後我要謝謝基歐那個爛遊戲(?)呀
那畫面讓我超有精神的(炸)
就是 這個↓
[MBLAQCN]110414 MnetWide MBLAQ的Sesame Player EP06-1
你 們 在 幹 麻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其實根本沒幹嘛*爆)
只是看到動動笑這麼開心我也好開心←歪了
我一直嘻嘻哈哈嘻嘻哈哈的笑不停-////////////////////////////-(硍w

廁所質問動動也是一整個對准哥大愛呀www
准也就傻傻的掉進動動的四次元世界XDDDDDD
動呀 140歲也活太久!人生苦短呀(?
只是動動對基歐的意見非常多 讓我笑掉要翻過去XDDDDDDD
不過後來證明他說的都是真的(更好笑wwwwww)
動動演技100分!!!!快去演戲!!!!!!!

[MBLAQCN]110414 MnetWide MBLAQ的Sesame Player EP06-2
動動最後的滿足笑顏(屁)

希望你們一直這麼有愛的長長久久wwwww
(以上純屬宅宅心態←被拖走)

湊咖(?)

今天無預警的幫朋友去追星了(?)
因為他不能來XDDDD
正好來到我家鄉(?) 想說去看看也好

剛好我到目的地他們也到了
人真是多到爆!!!
然後今天的戰果↓
P1010063.jpg
我只拍到//旭/...唯一清楚的//旭/......
/晟/敏/呀阿阿阿阿阿T T(靠

然後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路人的コメント
其一
路人A: 欸!人家說那邊是SUPER JUNIOR耶!!!
路人B: (冷淡)怎麼可能ㄏ
我:是真的。
路人A.B:欸!!!!!!!!!!!!!!!!!!!!!!!!!!

其二
路人C:欸你看好多人喔我想看看是誰
路人D:不要看啦 一群笑A (拉著C就走了)
路人C:欸不是呀我只是想看看到底是誰(還在掙扎XD)

然後看到超多人好康鬥相報
就越來越多人...
我最後就整個在外圍納涼(靠)還吃了一支霜淇淋(硍XDDDD)因為好熱

其實一邊看就一邊想著MBLAQ要是可以來有多好T_____________T
不過會累死還是算了吧(爆) 而且本擔RP都不是很高的說OTLLL

以上♪

僕に微笑んでいる笑顔が好きだよ。

RZ0ML1.jpg

説的就是這張照片的寫照呀阿阿阿阿阿阿阿 阿阿阿阿阿阿(ㄎㄅXDDDDDDD

准動T T
昨天睡覺前看到這張照片真是要我的命OTL
雖然我還是覺得實質上是動准(硍)

太開心了所以馬上換顯示圖wwww
PHOTO by JUSTJOON.

HELLO高雄

總覺得應該寫個啥...(?
今天去了高雄見小八最後一面(何)
以後就在日本相見吧(靠)

去了夢時代wwwww想當然第一個就想到
IMG_0360.jpg
海~綿~寶~寶~(大錯)
只是接駁車下車一進門就是海綿寶寶專賣店XDDDDDD
IMG_0363.jpg
超可愛的/// 我一定是被我姪女影響了我完蛋了XDDDDDDD(爆)

IMG_0364.jpg
對面是歐噴醬專賣店wwwww不過沒逛因為我們要吃午餐!(SO餓)

IMG_0366.jpg
哆啦A夢救救我!!!(靠)

IMG_0371.jpg
吃完飯之後才看到歐噴醬餐廳wwww不過沒吃聽說好像也很難吃(靠北喔XDDDDDDDDDDDDDDDD)

IMG_0378.jpg
最後來一張合照///
怕太醜嚇死人所以縮小張一點wwwwwwwww這是用APP軟體拍的////哈哈哈

結束!

P1010149.jpg
第二次去
比第一次的印象更差(爆)
大概是假日人太多 小姐不親切 位置太小的關係(欸)

P1010153.jpg

P1010155.jpg
拍的好差
感覺沒幫正調好OTL

P1010158.jpg

P1010163.jpg
桌子來三份就滿了
我們有四個人哪。

P1010162.jpg
總長的草莓塔!!!!

P1010165.jpg
我的鹹派 法式派
第一次吃 結果才知道它是蛋塔味(?)
沒吃到抹茶蛋糕TDTb 沒下次了(爆)

P1010166.jpg
洸媽的鮭魚鹹派

P1010169.jpg
然後這是85度C的熊(?)
晚上吃的。

陰兒房

這真是一部嚇到我的電影=______,=
我真是不該小看他
當和自己本身有關聯的事情被電影演出來
小時候的回憶都出現了...
結果當天晚上還做了惡夢 還哭了bbb

一開始還覺得應該就是只有幾個好朋友(?)出現
後來整個大出籠(???)
導演真的害
後來的結局真的是無法想像T T 嚇死我了
我整個嚇得彈起4-5次吧(爆)

只是我要說
音效也是個可怕的地方T T 好幾次都想摀住耳朵
可是要是放下手會變的更大聲所以就算了(靠)

這次我連圖都不想放(靠)
真的很令人不舒服bbb
每個網頁打開都是老太婆 嚇死我了T口T(硍)

但是現在還是覺得真實的人類比好朋友可怕100倍(爆)

最後
這是部有點好又不是很好的片子(欸)
但可看性還是有啦
只是真的嚇壞我了...
我要去收驚了再見O______Q(爆)
カレンダー
03 | 2011/04 | 05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