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來除草了(毆)

因為太喜歡掛在噗浪上 所以這邊長草了(爆)
連MSN都不常上了哩...(遠)

最近最近~~
依然是加班MODE
所以沒啥事好説的(?)

只是最近
看起了Michael Jackson...
只是想翻翻他以前的歌
後來爬了好多關於他的事情文
才知道
我對他的誤會好深...

好多事都是他走了之後才被踢爆真相
關於真相
會看的人就會明白 所以就不多説了

我只是想説
他真的還蠻...純真的
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這幾天才看了他93年上的歐普拉節目
私底下的他真的...怎麼説
很可愛吧...? 笑的時候嘻嘻嘻的很像小孩子XD 表現出很靦腆的一面
跟舞台上完全不一樣 但是主持人要他表演的時候 馬上又會散發出巨星風采
天生的藝人

再來是膚色
這爭議超大
我直到前一個星期依然覺得他是去漂白的
結果
才不是哩 我是笨蛋
我真的就是八卦雜誌的讀者(爆)
從不尋找真相 別人寫什麼我就看什麼

Michael你人真好T_T~(好突然的一句)
心中有太多感觸 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本來就是不擅長表達的人呀...

有空的人可以爬爬這文章
我邊看邊哭(毆) 還不只一次
點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おやじジョーク(意味不明)

這等級跟毆噴獎杯墊差不多(自重)

人家只是打錯字嘛 誰知道會變這麼嚴重(掩面)

続きを読む

好久沒...

很久沒有寫日記寫到一半當機的感覺了
ムカツクだよ!(揍)
我都快寫完了耶!!!!
但這也是自己蠢的關係Orz

老天真的不想讓我寫HP6觀後感?

算了吧(毆)

只是看完6就想再全部重看一次

有病呀我

眼睛好酸+____+
我要先去魂飛一下
有縁再會~

然後我想看這個!!!!!!!!!!
ハンサム★スーツ
台灣就直譯成"帥哥★西裝"害我大笑XDDDDD

害你跌倒

現在就想看
好想看好想看T____T
結果今天依然要上班
好怕星期日爬不起來先去買票(怕坐到邊邊位置)



然後昨天上班一直在説公司宿舍的鬼故事
小孩子真的太有想像力(?)
不是我不相信 而是他們説出來有事的那間房間

是我以前住的那間耶(毆)
原來我住到鬧鬼房 喔耶(?)

奇怪的事不是沒有發生過
但是 就不要一直去想他不就好了?
越想只會越害怕呀XD

還説什麼電梯也有...
拜託
我真想直接跟他們説 任何地方都有 只是看的到和看不到的差別=__==
電梯那個我也有遇過呀
就把他想成故障不就好了?!
雖然我當時真的有驚了一下啦...
而且是半夜下班的時候電梯門自己在那邊開開關關的...
可是後來也沒有事呀

應該要説我神經大條還是....???
不過我現在的確比以前還不怕就是XD
想到小時候自己睡覺連腳都不敢伸出去棉被外 就覺得自己好好笑(噗)


這樣説來
原來都市傳説都是這樣傳開來的呀=口=

結果沒加到班...=D=|||

中午臨時打電話過來叫我不用去了~可惡
我的火雞肉飯!!!!!(靠)

昨天依然是野菜豆乳的人生

今天起床我要去大賣場洩恨!~~~
大賣場等我~~~(不需要)

大家早安w去睡了XDDDDD

野菜豆乳的人生

CIMG2964.jpg
自以為可以這樣撐下去
結果明天就要破功啦~~~(?)

加班MODE全開!!!

www要去買火雞肉飯www(毆)

...
......

可是不是我在説的
那塊豆乳真的好好吃=//////=
甘甜爽口w

我這樣好像老人...

各位早安嚕w去睡了XDDDDD

自重人生

就只是因為一個毆噴獎杯墊
我們就可以開黃腔(掩面)

可是過程之中我們還是有討論到它的實用性的!!!(自以為)

直接貼大圖啦XD

続きを読む

このまま夢の中に住んでいいのに...

又在亂夢

我夢到下巴跟我説中文...(毆)
雖然他是真的好像會説中文(?)

然後我就醒了

逃避現實也不能這樣呀(苦笑)

很多事都要學著面對和學習

加油>w<

今天是毆噴醬生日!!!
生日快樂

引子也生日快樂(羞奔)

眼睛好痠+___+

感覺疲勞度更上一層樓

下班除了回家就不想出門了

今天想著晚上要吃啥米好的時候 騎車多晃了兩圈
結果又奔向85度C...(毆
思想順序:無糖→雞排→青菜→炒飯→麵包→壽司→85度C→無糖(毆)

然後在85度C裡看到某個小孩不乖被媽媽罰不准買麵包就大哭了...
於是帶著夾子走出去...(???
到最後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帶回家(沒你的事吧

最近85度C都有買百送飲料的活動...
只是效率可以快一點嘛? 等到有點想罵人(炸)

下星期同事要去待產了
或許是平常太依他人了
現在我好緊張
好煩喔我下次再也不要答應這種管人的職位Orz
明明就一點能力也沒有...

題外話(?
日幣漲値了(霉臉)


大家晚安~

阿良的(?)イケメン塾

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

真慶幸有看 阿良太可愛了TwT/// 而且很北七(爆)

因為日文懂得不多所以只寫我看得懂的地方還有記得的地方(炸)

続きを読む

這天生日的人是我TYPE(屁)

今天上班發呆妄想的時候
突然想到

下巴的生日...6月22日
阿油的生日...8月22日

疑XD!! 都是22


後來我又想到...
浪槓的A君生日是
1月22日.........

怎麼都是22日?!

也太巧 好在不同月 不然就太可怕

之後又想起豆腐好像也是20幾號生日
結果不是 是11月26日XD

結束(?)


今天去找同學然後去了一間吃到飽的義大利麺餐廳
他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吃到飽
因為全部都可以續點!! 不管飲料麺包沙拉濃湯 麺也OK喔!!!
只是你要保證你吃的完XD...
飲料也可以點不同的東西
然後我本來吃了一盤麺就吃不太下
後來因為被同學激到(?) 所以又續了一盤(靠)
濃湯x2 飲料x2(葡萄柚和奶茶) 還有日式茶碗蒸XD←日本的東西也出現了 超妙

結果我本來要拍照 後來才發現我忘了帶手機...放在同學家(毆)
味道的話...我覺得濃湯不錯喝 麺就那樣(哪樣?)
我愛青醬義大利麺啦XDDDDDDDD
他好像有奶油 咖哩 青醬 還有一種我忘了(毆)

價錢狠貼心只要199元...不收服務費喔>口<
有興趣的下次一起去吃吃呀=/////= 雖然我有點記不起路(炸)
要去的話在問同學吧...

以上!

存在が犯罪


大推(爆笑)
引用出處

テニスの王子様ミュージカルにて、ミュキャスにどっぷりハマッてしまった方の為のコミュです。

★お前らのせいで参加コミュがミュ関連だらけだよ!!

★お前らのせいで破産しそう(もしくは既にしている)だよ!!

★生活の中心がお前らだよ!!

★お前らに会う為なら地方から東京にだって行っちゃうよ!!

★お前らのせいで知らない世界を知っちゃったよ!!

★気がつけば家の中はお前らのDVDやらCDでいっぱいだよ!!

★お前らのせいで特撮にまで手を出したよ!!

★お前らのせいでビジュボに毎月315円払ってるよ!! 【これ、海外の方が困らないかも...(爆)】

★お前らのイベントのチケット取れなくて本気で悩んでるんだよ!!

★お前らのイベントのチケット発売日はいつもより早起きだよ!!

★お前らに出会うまで今までアイドルやタレントになんてハマッた事無かったよ!!

★お前らのせいで友達と長電話して翌月のケータイの請求凄かったよ!! 【MSNの方がいいと思うない?(炸)】

★お前らのせいでドリライ&本公演のチケが取れるかどうか今から心臓バクバク言ってるよ!!

★単純にお前らが好きすぎて困るんだよ!!

などなど。
『とにかくミュが大好き!』
『故に何かに困っている』

害我想拍手叫好(靠)
不過説到底都是自己的錯吧囧
不要喜歡不就好了
不過很難 哈

沒梗了(那就不要寫呀)

這禮拜不知道是恍神還是太累(不都一樣)
每天不是撞到頭就是加傷口囧



続きを読む

こんなの人生もう疲れた

情緒文

続きを読む

今日は!


RUN&GUN結成8周年記念の日だね♪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雖然我去年8月之後都在網舞MODE(爆)

而且最讓我心酸的是
自從我不常追A君日記之後
他居然天天更新 這......
(怎麼突然開始抱怨起來*毆)

總之
很高興認識你們
讓我第一次出國追星XD 順便玩樂(靠)
然後一個人在大阪迷路...(自找的吧*爆)

接下來的第9年、第10年、甚至是第11年
請繼續加油喔!!!
雖然不敢確定會不會繼續支持你們(揍)
至少現在依然是應援你們的XDDDDD

20080816185401.jpg

ランガンファイトー!!!

盤點

由於今天是年中盤點
所以上了8小時班就放人了(?)

突然好高興盤點是晚班...

因為我想要看日劇(揍)

所以...我要去看日劇了(毆)

晚安www
カレンダー
06 | 2009/07 | 08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