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精神飽滿>_@!

耶~剛剛下班整理好
等等六點半又要出門上班啦Orz
可是我現在一點都沒睡意是怎麼回事=____=|||

總覺得下午會不妙...
如果精神好我大概又會想加班吧...(缺很大*爆)

昨天收到歡傳的取書通知了
嘖 真不想去拿=A=
一月底訂到現在才要拿到而已...
早知道上次應該心一就説我要退掉才對
因為下星期就可以自己買了(毆)
然後現在也不會這麼窮←重點*(炸)

我現在好想吃東西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毆)
無關聯的作了結束(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お金が欲しいよ!

嚴重缺乏生活資金(?)
所以我要加班加班加班~
挑戰一天工作18個小時!!!
反正也不是沒有過這種經驗(?)
只是現在年紀大了
不知道後果會是如何.........

與其説這些 我還是快去睡吧XD
我想這星期應該也是會很快就過了~
下面藏一張很符合我現在心情的戰隊同人圖

続きを読む

シャカリキ!

2926.jpg
本來沒那麼急想去看
後來考慮到下星期大概也會沒勁(?)
而且小兒子説只上映一個星期
所以就去看了

以下是感想

続きを読む

雖然這結果還不錯...

上星期天天依靠員工食堂
毎天就那麼一餐
吃的份量雖然也不少(整個餐盤都快滿出來XDb)
居然瘦了快2公斤!!!!!!
就連●●都很正常(驚嚇)

媽、我以後都要吃食堂就好(辦不到)
還有一星期>_____<!!!!!
薪水呀!!!!!!!!!!!!!!!!(爆)

我應該要來算一下 下個月的支出
整個月吃食堂應該不是夢(流涙)

最近的捏它

當然就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毆)
...這絶對不是在説心之友(?!)

看到熊都會不自覺的好感度UP(爆)

看完網舞的後遺症就是要去大家的BLOG逛逛(只有你吧)
衣架部長!!! 他他他!!! 他説到了我的捏它(???)
雖然是12月的日記了(毆)
可是
我好像有點被GET了(阿?)
他説→★私は熊になりたい★
川で鮭を捕まえている熊になりたい!!


....怎麼那麼幼稚可愛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也太好GET

而且我覺得他頭髮長一點比較好看
之前的TGT裡面太可怕啦
頭髮沒長一點整個更衣架(????)

食物

總覺得現在只有吃東西的時候比較開心(?)
上星期看完男人 錢也跟著男人跑了(?)
回來還負債XDbbb

這星期天天吃員工食堂...突然覺得有食堂真好(只有這時候*靠)
我現在煩惱的是
星期六要上班 可是食堂不會開
我該怎麼辦

生まれて、すみません。


続きを読む

四天宝寺公演-4代青學+四天宝A CD

今天上班還不停的在想何時會出現CD
結果回家朋友就分享了

以下是感想(?)

続きを読む

俺はアホ~アホ~アホですよ~♪

昨天是好久不見的加班日
應該是説這星期都是啦 因為很缺、所以還是加班了(是有多不願意呀XD)

剛剛起床有全身痠痛、差點起不來的感覺(毆)
總覺得我這星期會過的飄飄然(呀?)

出國的事大致上都弄好了~~~
我依然是一直在印地圖(噗)
超沒安全感呀!!!

要罵我アホ的人快來A_________A 讓你罵到爽ˇ(馬的)

想買東西的可以跟我説了
不過、親友限定(笑)

再次感謝小兒子幫我匯款~

看完網舞沒心情看特攝了(毆)

鞋子

又買了一雙鞋
上個月偶然看見同事在看目錄 所以就湊過去看了
沒想到...
我發現了一雙和阿油的運動鞋好像的運動鞋(?)
因為同事説不確定會不會有
所以想説訂看看 沒來也沒差 因為我之前就有買了一雙...
雖然安慰自己很像、但那雙鞋越看越不像(毆)

沒想到 在我窮困潦倒的時候(?)鞋子來了.........T____T
是説其他同事的鞋都沒拿到是怎麼回事?!我也太神準=D=|||
1-4.jpg
↑阿油的

CIMG2823.jpg
↑我買的
雖然前面不太像

但它還真的是一雙網球鞋耶
(後來才發現)

我到底何時才要出呀
現在一直灑錢也不是辦法呀阿阿阿阿!!!
(沒人叫你灑)

楽しい~

看完四天宝回來啦~
台湾公演太HIGH XDDDDDD

可是這次沒有殺必思T3T(?)
演員的逆でまち還蠻好玩的XDDDD
雖然不是全部的人啦...
遇到小次郎2次 還不錯XDDDD

千秋很HIGH!我愛千秋!!!(爆)

然後沒想到張乙紘有台湾血統
我一直以為他只是個姓張的日本人哈哈哈哈哈(我自己走)
不過他是真的不會説中文啦(毆)

高橋龍馬(誰)很可愛ˇ雖然之前一直覺得他哪邊不太對(靠)
害羞真可愛/////////
衣架部長(?)麻煩再去吃胖一點 我好怕他半途跳完舞就折斷了(北七)
橋本不二很努力~~~之前對他不抱任何期望真的很對不起Orz
如果有看完5代的氷帝公演再看這次公演 真的會覺得5代進步超多的
很棒!!!
總覺得四代畢業後可以安心了(不需要你安心XDDDD)

氷帝部分的話...鳳宍閃光放很大XDDDDDD(大笑)
小次郎意外的小隻(被毆) 跟阿湧的身高差好萌呀~
久保田跡部...我真的沒注意 我自己走(掩面)
不過跡部在千秋的王者的秘密實在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 GJ

白菜很帥!!!比爆菜帥很多!!!(靠)
大狒有點瘦過頭了 他可以跟衣架部長一起去大吃大喝(馬的)

四天宝GJ呀阿阿阿阿阿!!!
雖然我依然愛Aチーム(幹)
大阪好有親切感QAQ(誰跟你有親切感!!!!!!!!!!!!!XDDDD)
大阪、浪花、四天ほほほじ~
(忍不住又唱起來)

ありがとうね、テニミュ!!
まだ会えるかな~

最後來一張週邊照(靠)
CIMG2814.jpg
中文場刊很棒!!多了6頁的照片
結果有來的人我只買了鳳宍呀阿阿阿阿(火乍)

然後我要補充心之友看到我買的週邊對我說的一句話:
你的腦中還有生活兩個字嗎?
リョウコ涙目ˇˇˇ(靠)

就這樣吧(?)

這星期過真快

馬上就要網舞公演啦
不知道心之友到底燃燒起來了沒(靠)

然後其實我只有比較期待買週邊
進場後都不知道會不會睡著哩(被揍)
說到睡著...
突然想到上次的氷帝公演XDDDD
對於手塚國光部長的SOLO部分...我去跟周公下棋了(馬的)
在此我要向豆腐致歉(不需要)

然後...對週邊涙目了vvv(爆)
我還需要生活呀大爺TDT!!!(跟誰喊)

反正就是這樣(?)
大家會場見XDDDDDD
(是説、認識的朋友都會一起去了*靠)

有空會更新手機寫真的XDDDD(自介下方那個vv)

回家不馬上整理行李的下場是...

剛剛才翻出了2月初去台北的行李箱來整理
因為回家就擺著了 只把換洗衣物拿出來洗
結果...我忘記我的毛巾帶回來時是濕的
它就默默的在行李箱李住了兩個月(炸)
等到我剛才拿出他的時候
黴菌已經跟他結合一起不知道多久了囧
整個味道...很新鮮(靠)

經過這次
下次...應該...會馬上整理了...吧(遠)

台湾公演あと二日

為何我老是肚子餓

每次一到晩上睡覺時間 肚子就莫名的餓了起來
這到底...

可是又不能吃
好痛苦呀阿阿阿阿阿阿(揍)

是説
我換電腦桌了~~~(楽)
雖然是2手的 但是空間比較大比較好打字XD(?)
重點是 主機終於不是放在地上了
↑莫名的在意點

感謝好同學的老公幫我搬桌子XDDDDD

台湾公演あと三日
↑明明還是很期待XDDDD

凱旋公演DVD

怕還沒看的人會捏到所以放下面喔~~~
這次沒截圖只想寫感想 好懶(毆)

続きを読む

シンケン5

這集的殿下真~可愛!!
雖然我沒很仔細看他不過還是覺得他很可愛XDDDD

怕捏太多所以不寫了(?)
其實這篇只是想放老木截圖一張(爆)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5[(035068)16-56-32]

超~可愛的!!!!!媽媽呀~~~(?)
我就愛這種歪斜臉(爆)
下一集是小黃(?)with老木XDDDD(毆)

来るぞ!

下星期五就是網舞台湾公演了
好...好快
可是一點高興的感覺也沒有(爆)
只有想到要去買週邊比較興奮(靠)

演完還有什麼可以期待的事嘛......
下次也再來台湾嘛TAT
呀...真寂寞←還沒演完説啥呀你

然後我今天去催書了=口=
正確來講是我想去退書(爆)
因為等了快兩個月書都沒來
而且我缺很大(靠)
就問小姐能不能退 結果説請我在等一下 會用空版幫我訂過來
可是我好像忘了問他之後是算船版還是空版的價錢...囧
然後再架上看到該死的KIVA第三本角色人物写真...還有最新的GC...
我涙目了(靠)

喔 這篇我好混XDDDD

男扮女裝

本來同事就會開玩笑説我是男的
早就已經放棄自己是個女的(?)

結果今天XDDDDD
又鬧出了男女疑雲(啥)

因為要洗地板 所以我就把褲管捲了起來
同事A:哇 你的腳毛 怎麼那麼長?!
我:對呀 而且還很不均勻 只有外側是長的(突然研究起腳毛XD)
同事A:你...根本是男的吧?!
我:(呆了一秒) 對呀
同事A:原來你是男扮女裝(認真)
我:...不然我就無法繼續做這份工作了呀(裝可憐)←靠北XDDDD

(再晩一點)

同事B:你的腳好大 是男生的尺寸吧
我:對呀
同事B:你都穿男生的鞋子喔?
我:因為我女生同尺寸的會穿不下 因為我的腳比較
同事A:就説他是男扮女裝了嘛
我:對呀 不然我無法繼續做這份工作呀(裝可憐)←到底要演多久XDDDD
同事B:你是真男人(認真)

到底要提醒我多少次呀XDDDDDD(炸)
↑自己也玩的很認真還敢説

而且同事B還説我如果真的是男的 跟前陣子結婚的某同事很速配

我想我真的少生了什麼東西來到這世上(?)

鶏排!

昨天晚上下班莫名整個腦海都是鶏排!
就整個很想吃鶏排!
可是我不是想吃一般的鶏排!
我想吃的鶏排附近沒的買!
我想吃豆乳鶏排呀阿阿阿阿阿!(爆)
聽起來是不是就很好吃?!
對吧對吧???!!!加了豆乳兩個字聽起來就是不一樣!!!(靠)

都是同事害的啦......Orz

結果我晚上吃了巧克力充飢(更肥=___=)
突然覺得分解茶還不錯喝......不過還是冰的好

藝人難為

就...
這幾個月一直聽到自殺消息...
早知道藝人壓力很大
只是沒想到大到這麼可怕=____=

其實想想也對
就算有人喜歡 也未必是大家喜歡
社會與論真的蠻可怕
尤其是批評可以把人貶的一文不值
就算很努力了
只要有人説不 就永遠無法被承認

我想藝人多多少少都有憂鬱症吧...
只是要看是輕是重而已

好吧他是老木(流涙)

我發現我兩篇日記的標題有關聯性了(靠)
He is 老木
謝謝貼心的大兒子和西映大導聯手製作(看很遠)

然後大兒子還幫我問到了為何他是老木(?)
H★ 説:
因為頭盔上一個大木在那邊
於是大家覺得叫他老木比較有親切感(道理如同老陳老王之類的)
而且在台湾又語帶雙關(叫不清楚會變老母*台語)
因此被叫老木之後人氣有上升
以上BY 我的老木放朋友(男)


我只能説
你們效率好快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疑惑並沒有持續很久 謝謝(啥臉)

他不是老木!!!(炸)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4[(032131)00-23-15]
看完シンケン4啦+______+
果然一樣好好笑XDDDD 流之介太熱血(噗)

然後我知道了グリーン的外號......
爲什麼要叫老木!!!
誰來跟我説明一下呀阿阿阿阿阿阿(炸裂)
他一點都不老呀!!!!!!(重點錯誤)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4[(033160)00-25-00]
グリーン的外套好可愛>_______<
我我我 我不是故意截AIBA很醜的臉(越描越)

這集主角不是グリーン 所以就這樣吧(?)

春琴抄

春琴抄 [DVD]春琴抄 [DVD]
(2009/02/20)
斎藤工長澤奈央

商品詳細を見る


我看完了=D=
第一次看阿油演正常(?)的愛情戲
適應不能(靠)

劇情就是
芭樂的愛情(偏見有)
小時候正好(?)跑到女主角家偷東西
遇見女主角之後就變成侍奉他的僕人
因為女主角眼瞎所以什麼事都是阿油來
不管換衣服還是洗澡這種事啦...

松田悟志因為愛女主角卻得不到
所以半夜偷偷跑進人家家裡
用熱水害女主角毀容......=D=(這裡我傻眼了)

然後女主角説不想讓阿油看到他的臉
所以阿油自己把自己的眼睛戳瞎了......=D=(這裡我更傻眼)

這故事證明
古早人的愛情很有古早味(靠北XDDDD)

太芭樂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爆)

雖然我還是看完了(遠)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 7&8

剛剛一起看完了XDDDD
753都有台詞耶XDDDD
第七話笑到我肚子好痛(毆)

第八話的感想跟大家一樣(?)
マメシバは男前だ
看了都替他好難過
メイ你會後悔啦!!!!!

果然理人的Sランク是拿假的(被揍)
越後面越廢呀...(走了)

最後放一張753
snapshot20090307182750
可愛到旁邊兩個都無言了XDDDD(誤)

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 虹色の硝子

最近終於有公佈タクミくんシリーズ的活動了
只是 我無法去呀阿阿阿阿阿(炸)
一天到晩想出國 我都覺得自己有病=_=

只是
之前公佈的片名感覺比較像副標題?
也寫的太小字了吧XDD
這個↓
4560329850060_200.jpg
然後我看到的第一眼只想把恋する貴公子改成"貧窮貴公子"呀!!(炸)

然後今天去論壇看了一下
有放預告出來了
可是我載不下來Orz....
可惡
沒本担縁也不是這樣的呀!!!!!(哭鬧)

我去MAO家偷了タクミくん的連結~哈哈哈(逃)

花より男子 韓国Ver.

我我我...我只是想放西門韓國版Ver.的圖上來(靠)
他好可愛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炸)
[花#26679;男子][E04][HR-HDTV.AC3][960X528][H264][#38889;#35821;中字][首#21457;影#35270;][(069810)20-47-33]

[花#26679;男子][E05][HR-HDTV.AC3][960X528][H264][#38889;#35821;中字][首#21457;影#35270;][(104176)21-01-26]

[花#26679;男子][E06][HR-HDTV.AC3][960X528][H264][#38889;#35821;中字][首#21457;影#35270;][(109208)21-11-31]

[花#26679;男子][E09][HR-HDTV.AC3][960X528][H264][#38889;#35821;中字][首#21457;影#35270;][(099047)21-42-45]

是説、
我看韓劇真的很沒耐心...
馬上就跳著看完了(毆)

韓劇迷不要打我(逃)

折り紙がもらったぞ!!!

DSC00834.jpg
可愛すぎるよ~折り紙って!!
ホタルちゃんから教えて作りますよ!
ありがとうねホタルちゃん
(でも、半分以上はホタルちゃん作ってもらったかもしれません*爆)

何かワクワクしてるんです、とても大好きかも

行け!シンケンジャー!!(^O^)
おでん大好き(笑)

我真的很坦然的接受了

就今天同學家收到我的日檢成績單
其實早就知道不會過
可是還是被同學騙了(靠)
原來我還是有一絲絲的期待呀(遠)
文法爆差XD 我同學從電話裡説出我的分數時
我還真的想撞牆死一死算了(騙人的啦...)

雖然悔不當初沒好好的復習日文
不過考沒過就沒過了 能怎樣(爆)
所以只能坦然接受了呀阿阿阿阿
(怎麼越説越悲情XDDDD)

恭喜我家小兒子順利通過了
小女兒我們就...再一起勉勵吧(掩面)

もう...駄目だ!

這星期的シンケン主角是グリーン担當
很開心的一直截圖截個不停
停不下手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這愛心是怎麼回事?)

我想應該沒捏吧 所以直接放了XD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3[(008829)20-46-31]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3[(009134)20-47-10]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3[(010091)20-49-50]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3[(016050)20-53-04]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3[(022827)20-55-55]

Samurai Sentai Shinkenger 03[(032354)20-59-38]

我這樣下去真的好嗎....チアキ呀阿阿阿阿阿阿!!!(炸)

又是個...噗!

510-連動購入Special Disc-花絮[(000043)17-46-04]
↑有打上台湾兩字XDDD(不知在興奮啥)

今天看了テニミュ東京凱旋花絮
某人(?)好棒呀阿阿阿XDDDDD

圖藏下面XD

続きを読む

カレンダー
02 | 2009/03 | 04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