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내 왕자님♥



一整天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受O<<

很累
很開心
很熱
很充實(恩?

看到人就好開心了不管你是不是知道我有沒有看到我
看到你就好了
my little prince.



是說 最後還是要感謝一下公司
突如其來的星期五放假才可以去見小王子T_T
真心感謝///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A13ph1NCEAAySqc.jpg
(感謝南油膩照片友情贊助*?)
生日快樂我帥妹!!!(誰)
去年一直就是很想跟你說生日快樂
但就剛好你生日過了才喜歡上你們O<<

喜歡看你跳女團舞
喜歡看你被欺負(!)但是我會偷偷怨恨對方...(明明也愛看)
喜歡你甜甜得像小少女的微笑(對不起姐姐我很麵...←誰管你)
喜歡你禮貌到不行的打招呼方式
喜歡你冷靜到不行的看著發瘋的哥哥們(欸XDDDDDDDD)
不管別人說什麼我還是喜歡你^_^
(雖然常常偷看金明洙←)
妹妹不可以被壞人帶走喔TDT 帥猪也一樣
姐姐我不會承認的(你誰)


附上飯拍3則XD






最後還是要說,那來的妹這麼正。
(淦)


A13pxwaCMAAjrAa.jpg
(感謝南油膩照片友情贊助2*?)
A13sD1UCAAAjksb.jpg
(感謝南油膩照片友情贊助3*?)

突然好想你。


我 的 妹ㅠ
真的感覺又長大了
我現在整個是媽媽的心情(?)
雖然已經不是很密集在看你們
而且簽名會也沒去ㅠ
我還是有偷偷發露你們的(為何要偷偷?)

欸 雖然這飯拍根本是主拍明豬。
上次被說喜歡你很微妙其實有點生氣XD(靠)
但果然還是喜歡妹妹ㅠㅠ
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我的妹~

고마워요.

빨리 대만에 와요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와요!와요!와요!와요!와요!와요!와요!와요!와요!와요!
성종야!!!!!!!!!!see you! 사랑해!!!!!

收集癖

P10302631.jpg

寄來啦

旁邊的小雞是我的癖好。
カレンダー
07 | 2017/08 | 09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ペンギン時計
プロフィール

悟◕◡◕

Author:悟◕◡◕
台湾人、台湾在住。
自我感覺良好注意!



ダメ人間。夜行性。
男前星住人(゜ロ゜)
常常是擺脫不了迷妹的狀態。
妹妹ON TOP!!!
希望一直有苗條的身材。(BUT很難)←

**メイデイ ファンの掲示板**

flumpoolオフィシャルサイト。

参戦歴(?)+預

*專門外♪


不定期同盟





PLURK
Da Now 一場
最近のコメント
カテゴリー
足跡
リンク
最近の記事
ちゃっちゃちゃ~す♪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